English

中国文联2000年迎春联欢会在京举行

丁关根等领导参加晚会
2000-01-23 来源:光明日报 人民日报记者李舫 新华社记者王黎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电(人民日报记者李舫新华社记者王黎)今晚的和平宾馆里红灯高悬,歌声飞扬。参加中国文联六届五次全委会的代表们在此举行2000年迎春联欢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丁关根看望大家并一起联欢。

联欢会在少儿舞蹈《和平鸽》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78岁的舞蹈艺术家贾作光以一个奔放热烈的蒙古族舞蹈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晚会上,尚长荣、吴雁泽、刘兰芳、朱光斗、才旦卓玛、闵惠芬、李默然、侯耀文、石富宽、徐秋等著名艺术家奉献了歌曲、京剧、相声、魔术等10多个精彩的节目。

中宣部副部长刘鹏,中国文联副主席、党组书记高占祥等领导参加了今晚的联欢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